大庆市第十一届地企联合体育大会智力项目比赛结束

    近日,大庆市第十一届地企联合运动大会智力项目的比赛结束,石化公司在智力项目的比赛中表现突出,包揽了围棋的三项第一名,并在象棋比赛中获得两个第一名和两个第二名。 

    6月27日,大庆市十一运象棋赛在肇州县青少年文化活动中心闭幕。比赛共有来自五区四县、高新区、市直机关、各中小学校的12支队伍参赛,年龄最大的近七十岁,年龄最小的学生组选手只有五岁。 

    在成年男子团体比赛中,肇州县以20分居首,石化公司以1分之差屈居第二名。成年男子组个人的第一名被石化公司的张阳夺得,肇州的胡存龙和来自井下的满洪波分列二、三位。成年女子组的前两名被石化公司的温国玲、李柳萍包揽。学生组则是肇州队一枝独秀,刘新、郝鹏举和孙宁包揽了前三名。 

    同日,围棋比赛也在肇州县青少年文化活动中心闭幕完美收官,石化公司代表队包揽了三项第一名。 

    比赛中,五区四县、高新区、各中省直企事业单位和各大专院校均派出了实力强劲的队伍,但均不是石化公司的对手。在男子团体组中,石化公司获得第一名,东北石油大学、肇州县分列二、三位。男子组个人赛前两名被来自石化公司的卢西和赵犇包揽,来自东北石油大学的杨昊获得第三名。女子组个人的第一名被石化公司的王厚民摘得,东北石油大学的张倩屈居第二。 

    在刚刚结束的桥牌比赛中,坐拥主场之利的东道主大庆油田设计院代表队将公开赛团体组第一名收入囊中;在双人赛中,市直机关代表队展现了超强实力,两队搭档分别摘取了双人赛东西组和南北组的第一名。 

    获得团体赛第一名的是东道主油田设计院代表队,市直机关获得第二名。在双人赛南北组中,市直机关的王忠伟、邹德峰获得了第一名,聚友俱乐部的何青春、刘万云和实验中心的王革、肖鲁川分列二、三位。东西组的第一名同样被市直机关的另一对搭档隋杰、王刚摘得,研究院的李明臣、杨慧臣和油田工程公司的张锐、杨峰分列二、三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