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第十一届地企联合体育大会钓鱼比赛收杆

    6月29日,大庆市第十一届地企联合体育大会钓鱼比赛在大庆市龙凤区厂西休闲垂钓园收杆,本次比赛共设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和手竿钓混合鱼尾数赛,赛程均为180分钟。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五区、四县、高新区、市直机关、市公安局、各中省直企事业单位、各大专院校、驻军部队、铁路、民间团体等22个代表队103人参加比赛。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以所钓鱼的总重量确定名次,手竿钓混合鱼尾数赛以每人所钓尾数确定名次。比赛要求选手自备钓具,限用7.2米以下手竿一支,一线总线长不得超过竿长0.5米,鱼钩1至2枚,规格和拴法不限。

    上午8点30分,选手们陆续进场抽签,9点钟,随着比赛开始的发令声,本次钓鱼比赛正式开始。当天的比赛吸引了全市很多钓鱼爱好者前来观摩、助威,现场选手们挥竿和收竿的破空声此起彼伏,随着一尾尾鱼儿跃出水面,比赛的气氛也逐渐达到高潮,当几条超过3斤的大鱼被选手们成功的收入网中,本次大赛也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然而此时天公并未作美,大雨突降,选手们有的拿出雨衣,有的撑起了雨伞,毅然坚守在自己的垂钓区内,有些尾数明显落后的选手也没有退场,随机采访了一位只钓到2尾鱼的参赛者,他笑着说:“平时钓鱼也经常碰到类似的天气,今天的比赛高手众多,对我来说是一次学习的机会,虽然不能获得名次,但一定会坚持到最后,重在参与。”。

    经过3个小时的比赛,来自大庆火车站的张喜波、林甸县的刘军、井下公司的刘浩然、石化公司的曾祥柱和张子海分获手竿垂钓混合鱼重量赛和尾数赛的前三名,其中,来自大庆火车站的张喜波一人独揽重量赛和尾数赛的冠亚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