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体育局正式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7月3日,黑龙江省体育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标志着黑龙江省体育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黑龙江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黑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铭玉主持。

    会上,郭铭玉同志传达了7月2日省委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认真传达并学习了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的重要讲话和《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

    郭铭玉就黑龙江省体育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时间安排、领导机构设置、工作方案的制定、加强与督导组沟通等问题作了强调部署。会上,黑龙江省体育局成立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并指派机关党委、监察室和人事处具体负责。定于7月16日召开系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结合黑龙江省体育局正在备战8月底到9月中旬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的实际情况,按照统筹兼顾活动与业务工作关系,做两手抓、两促进的原则,各备战全运会训练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与省体育局其他单位同步进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在全运会结束后集中时间开展。

    为了加强对活动的督促检查和指导,黑龙江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向黑龙江省体育局派出了督导组。黑龙江省委第23督导组组长、鸡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杜捷,副组长、黑河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蔺波等一行6人于7月3日在黑龙江省体育局党组扩大会议前来到省体育局与党组座谈,对活动开展进行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黑龙江省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精神,健康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并取得实效提供了重要保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