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第二届端午节龙舟赛胜利举行

    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牡丹江市第二届端午节“新宏基杯”龙舟赛于6月12日上午8时30分在牡丹江上隆重举行,来自四城区、五县(市)及镜泊湖管委会、牡丹江温州商会、牡丹江师范学院等12支队伍参赛,吸引了数万市民群众观看。牡丹江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出席了开幕式,为龙舟“点睛”,并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市民群众为自己支持的龙舟队呐喊助威, 水中浪花飞舞,岸上锣鼓喧天。经过预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轮比拼,最终,牡丹江师范学院、西安区、穆棱市代表队分获前三名。

    比赛间隙,还进行了舞狮、武术、啦啦操、功夫扇、太极拳等群众体育健身活动的展示,为比赛增添了亮点。

    此外,由牡丹江师范学院和牡丹江市龙舟协会组成的两支女子龙舟队进行了表演赛,我们也将期待在今后的龙舟赛上有更多的巾帼队加入比赛。

    去年牡丹江市成功举办了首届龙舟大赛,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今年,为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进一步宣传牡丹江,丰富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牡丹江市举办了第二届龙舟赛。通过比赛,促进了体育与旅游、文化的深度融合,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为全市人民的节日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