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首届快乐舞步健身操争霸赛牡丹江城市突围赛落幕

    由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黑龙江省首届快乐舞步健身操争霸赛牡丹江城市突围赛6月2日在牡丹江市文化广场落下帷幕。
    来自牡丹江市各个县(市)区,各个晨晚练站点的66支代表队2千多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城市突围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市健身操舞协会代表队、雪城飘香健身站二队、绥芬河市白楼广场健身操队等15支队伍冲出突围,进入7月20日在牡丹江市举行的城市争霸赛。江滨广场靓丽舞蹈队、海林镇农民艺术团代表队、中山家园警民联谊会代表队等8支代表队获得优秀表演奖,桦林镇夕阳红舞蹈队、海林镇海之韵二队、宁安市瑞合健身站代表队等6支代表队获得优秀风采奖,恒丰小区健身站代表队、八一健身站代表队、地明小区健身站等8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团队奖。
    2013年黑龙江省体育局联合省电视台,积极筹划,共同举办以“舞动龙江梦·全民来健身”为主题的黑龙江省首届快乐舞步争霸赛。该项赛事于2013年4月开始,前期进行网络报名与评选。6月1日在快乐舞步的发源地佳木斯盛大启动,并拉开了在全省十三地市进行现场比赛的帷幕。比赛分城市突围赛、城际争霸赛、冠军总决赛3个阶段进行,至10月结束,该项活动将历时6个月,是黑龙江省继全民健身运动会后打造的又一项重要的群众体育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