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热夏 羽动你我 ——“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龙江赛区分站赛全部收拍

    5月26日,由中国羽毛球协会、黑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支持,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主办,哈尔滨体育局、黑龙江省争辉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承办,由黑龙江省体育人才服务中心、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协办的“羽林争霸”2013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哈尔滨站的比赛在哈尔滨毛毛羽毛球馆完美收拍,这也是本年度“羽林争霸”龙江赛区的最后一站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共有53支队伍、424人参加。比赛设置男单、男双、混双、女单四个项目,赛制为五人制混合团体赛,七局四胜,积分排名第一的参赛队伍获胜。
    经过激烈角逐,世纪名人海康羽毛球一队最终博得头筹,成为哈尔滨站的羽林霸主,欢羽羽毛球一队获得第二名,中航工业哈飞羽毛球一队名列第三。
    在比赛现场,有两支特殊的队伍,他们是由黑龙江省退役运动员组成的“青春无悔”队和“轻羽飞扬”队。参与比赛,将体育与生活相融合,展现了对体育的执着与热爱,并将他们的精神面貌、青春激昂、奋勇拼搏、自信的姿态展现给龙江父老。
    “羽林争霸”2013红牛城市羽毛球赛黑龙江赛区的比赛已经在大庆、齐齐哈尔、牡丹江、双鸭山、佳木斯、七台河以及哈尔滨七个城市落幕。6月1日,各城市霸主齐聚省城哈尔滨进行城际赛的最终争霸。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