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预赛在鹤岗鸣锣开战

    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与鹤岗市政府承办、黑龙江省射自剑中心与鹤岗市体育局协办的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农村信用社”杯武术散打比赛第二次预赛,于5月20日在鹤岗市体育馆鸣锣开战。这是黑龙江省首次承办全运会赛事。本次比赛为期三天,来自全国包括解放军、前卫体协、火车头在内的30个省市协会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赛。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主任高小军、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杨晓明、鹤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冲等领导出席了赛前的开幕仪式。
    比赛设男子团体一项、男子个人三项、女子团体一项共五个项目。其中,男子团体设56KG级、65 KG级、70 KG级、80 KG级和90 KG以上级别;男子单项设60 KG级、75 KG级和90 KG级;女子团体设52 KG级、60 KG级和70 KG级。黑龙江省派出了7名运动员参加男子团体和男子60KG级、90KG级别项目的角逐。
    此前在河南省南阳市举行了全运会武术散打比赛第一次预赛,前8名获得了全运会决赛资格。本次鹤岗预赛由第一预赛前8名之外的运动员参赛,获得男、女团体和男子各级别前4名的运动员将取得第十二届全运会武术散打决赛的资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