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冰壶冠军赛 黑龙江校园冰壶队男女组取得首胜

    4月17日17时,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花样馆进行的“安踏”2012-2013年全国冰壶冠军赛女子组比赛中,黑龙江省冰壶协会后备人才学校代表队以8:4的大比分战胜了上海对外贸易学院一队,取得了校园冰壶队参加本次比赛的首场胜利。晚21时许,黑龙江省冰上基地少体校队不甘示弱,在男子组比赛中,同样以8:4的大比分战胜了哈尔滨奥星冰壶俱乐部队,漂亮拿下了参赛后的首胜。
    黑龙江省冰上基地少体校队与黑龙江省冰壶协会后备人才学校代表队(哈尔滨五十七中)分别作为校园冰壶男子组和女子组的优秀代表在本次全国冠军赛中全力以赴的拼搏。首日比赛两队皆开场不利,分别负于对手一场比赛。但是男女组小运动员迅速做出战略调整,在第二日的比赛中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饱满的竞技状态双双取得胜利。校园冰壶队战胜的两只队伍是资深运动队,曾多次参加大型比赛,其中上海对外贸易学院队是由大学生组成,聘请外教进行教习的强队。我省校园冰壶队在全国最高级别冰壶赛战胜这样的队伍,是具有战略意义的一次成功,对推动冰壶走入校园战略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距本次比赛结束还有5天,我们期待校园冰壶队在比赛中迅速成长,打出独有的校园冰壶精神,达成他们的预期目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