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比赛尘埃落定 哈尔滨代表队大获全胜

    2013年“优胜者”杯黑龙江省冰壶锦标赛于2013年4月5日—9日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举行。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黑龙江省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承办,包括来自黑龙江省队,哈尔滨市队,哈尔滨体育运动学校,哈尔滨体育学院,黑龙江省冰上基地少体校,黑龙江省冰壶协会后备人才学校以及伊春队等单位共23支(男13支,女10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男子分两组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制,女子采用单循环赛制。小组赛进行6局,半决赛和决赛采用8局制。在为时五天的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队专注于冰上博弈,冰壶在美丽的赛道上激烈碰撞,比赛过程精彩纷呈,9日晚18:00,男女组前四名尘埃落定。在男子组比赛中,哈尔滨代表队包揽了前三名,其中哈尔滨一队摘得第一名的桂冠,哈尔滨三队获得第二名,第三名为哈尔滨二队。第四名为哈尔滨体育运动学校二队。女子组比赛中,第一名被哈尔滨队夺得;黑龙江省队获得第二名;第三名为哈尔滨体育运动学校二队;顺时针冰壶俱乐部一队取得了第四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中为运动队特设两个鼓励奖项,授予哈尔滨体育运动学校二队男队黑马奖,授予伊春队女队最佳进步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