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毅腾队客场取得四连胜

    4月6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在黄石打响,哈尔滨毅腾队客场挑战华凯尔队,凭借下半时里卡多的一粒点球破门,全取三分,收获联赛四连胜,而华凯尔队则遭遇四连败。

    本场比赛前华凯尔队已经三连败,球队急需一场胜利走出阴霾,而毅腾队则已经连续三个客场取得胜利,士气正胜,本轮也期望客场再次拿到3分。

    比赛开始后,毅腾队与华凯尔队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两队各有一名球员得到黄牌。比赛开始后的20分钟,华凯尔队对毅腾队的大门展开了连续不断的进攻但是并没有形成真正的攻势。第25分钟,华凯尔队的努力终于迎来回报,阿代尔禁区内被毅腾队球员放倒,主裁判果断的判罚了点球,队长周熠主罚的点球高出了球门,华凯尔队错过了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

    此后,毅腾队开始逐渐占据场上的主动不断向华凯尔队大门施压,数次攻门都让华凯尔队禁区内一阵忙乱,但是依然没能打破场上僵局,0-0的比分保持到了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毅腾队继续加强攻势,接连不断的对华凯尔的大门形成威胁,罗德瑞格下半场开场不久的一次射门险些改写了场上比分。随后,双方继续在中场展开争夺,阿代尔与维森特不时向毅腾队的球门展开攻势,不过几次射门都没能洞穿韩方腾把守的球门。

    第77分钟,在毅腾队的一次进攻中,华凯尔队门将朱子森出击失误将毅腾队进攻球员放倒,主裁判判罚了本场比赛的第二粒点球,里卡多冷静施射,一蹴而就,打破场上僵局。毅腾队1-0在客场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逐渐进入到毅腾队的节奏中,华凯尔的进攻依然是只开花不结果,在经过90分钟的比拼之后,毅腾队在客场带走3分,取得联赛四连胜,而华凯尔队则遭遇四连败。

    湖北华凯尔首发:12-朱子森、2-张智、5-周熠、24-阿苏、20-宋勰、6-王博、8-王康、9-维森特、16-董志远、21-童晓星、11-阿代尔

    哈尔滨毅腾首发:29-韩方腾、16-王大龙、3-牛喜龙、17-许东、8-亚当、21-卜鑫、9-李鑫、31-李根、10-里卡多、33-罗德瑞格、14-邵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