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林争霸”2013城市羽毛球赛黑龙江赛区即将挥拍

    由中国羽毛球协会、黑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支持,哈尔滨、齐齐哈尔等地市体育局,黑龙江省争辉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承办,黑龙江省体育人才服务中心、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协办的“羽林争霸”2013红牛城市羽毛球赛(黑龙江赛区)比赛,将于4月13日-6月2日再次落户黑龙江,并依次在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七台河、双鸭山七个城市陆续拉开帷幕。
    “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已成为国内赛事地域覆盖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业余羽毛球赛事。本年度比赛采取五人制混合团体赛,即设置男单、男双、混双、女双四项。
    “羽林争霸”2013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将覆盖全国30个省的129座地级以上城市,参赛选手为18岁以上业余羽毛球爱好者,预计总参赛人数将达到5万人。经过城市赛、城际赛、北大区赛、东西南北四个大区赛的热力征战,今年“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的主题是“打破局限”,亮点主要包括创新赛制和报名门槛低。在克服以往部分队员无法上场比拼的局限上,比赛环节设置也做了适当调整,使比赛更大众化,在鼓励选手释放自身潜能的同时,每个人都可以在赛场上拼搏自我,展现对能量的渴望,让参赛者体验不一样的羽林乐趣,享受到羽毛球的魅力。
    黑龙江赛区的比赛既是我省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有利契机,又是满足我省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共享我省体育发展成果,为龙江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自我展现的平台。让这些羽林高手在同场竞技、增强体魄、增进交流和沟通的同时,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随着本次赛事的举办,必将在龙江掀起一股羽毛球运动的热潮,使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目前,黑龙江赛区的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报名可登陆“羽林争霸”2013红牛羽毛球赛官方网站和黑龙江体育网查询详细信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