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第29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武术、太极拳展演大会隆重举行

       由哈尔滨市体育总会主办,哈尔滨市武术协会、太极拳协会承办的第29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武术、太极拳展演大会暨武术交流比赛于2013年1月12日至13日在哈尔滨市人民体育馆隆重举行。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殿国、市体育局局长邢海峰等领导出席展演大会并向武术协会和太极拳协会颁发了健身音响;向新成立的30个武术辅导站颁发了站旗。

2012年,哈尔滨市开展了多次武术、太极拳大型比赛及展示活动,在发扬光大中华武术文化的同时,极大的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在我市的蓬勃开展。

       本次展演大会有近500名武术、太极拳爱好者展示了冰雪文化关东鞭、健身气功、武术散打等精彩节目,参加展演的既有83岁的耄耋老拳师,也有幼儿园的娃娃们;既有传统的竞技项目,也有简单易学的养生功法。展演大会旨在更好地宣传哈尔滨冰雪文化,展示哈尔滨市群众体育健身成果,吸引更多的群众走出家门融入健身行列,提高身体素质,丰富文化体育生活。

       展演大会之后,500多名武术、太极拳爱好者将进行两天的武术交流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