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冬季项目调研组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调研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冬季项目调研组,由花样滑冰名将王春露带队一行5人,对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冬季项目后备人才培养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牡丹江市滑冰馆观看运动员训练和参观了冬季中心训练房,与部分运动员进行了交流,并与牡丹江市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简单地询问了牡丹江市冬季项目后备人才培养情况及地方冰雪项目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

        21日上午,调研组体育局会议室专门举行了座谈会,就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调研。牡丹江市体育局副局长梁军、竞训科、冬季中心、业余体校负责人及全体冰雪项目教练员参加了调研会。梁军副局长代表体育局向调研组汇报了牡丹江市冬季项目后备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打算,梁局长表示,牡丹江市取得的成绩与国家和省局给予的帮助分不开,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国家和省局对牡丹江市冬季项目发展给予资金和器材的支持,更好地发挥牡丹江市冰上项目的带头作用,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冬季中心、业余体校的冰上项目教练员分别谈了对牡丹江市冬季项目发展的观点想法、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王春露代表调研组做了总结发言,他们对牡丹江市后备人才培养情况非常满意,表示一定会把冰雪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想法反映上去,切实帮助地方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促进我国冰雪事业的健康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