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同举排球赛 两国共筑友谊花

       18日,绥芬河市人大•乌苏里斯克杜马排球友谊赛在绥芬河市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由绥芬河市人大常委会主办、绥芬河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体育局承办,绥芬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宝平,副主任曹玉希、王玉琦、徐宽,俄罗斯乌苏里斯克市杜马主席卢季、副主席米沙及市排球协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绥芬河市与俄罗斯乌苏里斯克市之间有着多年的友好交往历史。自1996年第一次举办体育比赛至今,赛事已经成为两国交往的友好传统,不仅加深了两个城市间的体育交流,也加深了两市间的中俄友谊。本次比赛是文广新体局在5月初组织的绥芬河协•乌苏里斯克乒协体育交流的回访,今年市人大借助中俄旅游年之契机,不断加强文化、体育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先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与体育交流活动,使双方往来更加密切,友谊更加深厚。
      此次排球友谊赛,本着增进友谊,进一步加深两市之间的了解为目的,双方经过两小时的激战,乌苏里斯克队以3分之优胜绥芬河代表队,获得优胜奖,绥芬河代表队获竞赛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