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体育局 黑龙江省体育总会电贺焦刘洋夺冠

贺 电
 
第30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比赛中,我省游泳运动员焦刘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金牌。在此,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体育总会代表全省体育工作者,向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奥运会金牌的获得,是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始终坚持高标准定位、规范化管理,勇创一流,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了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蓬勃朝气和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形象。黑龙江省体育工作者们为你骄傲、为你自豪。希望你认真总结经验,发扬优良传统,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培育优良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竞技水平,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奋力谱写全省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黑龙江省体育局
黑龙江省体育总会
2012年8月2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