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綏化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办到乡镇

       2012年7月12日至13日,绥化市二级(乡村)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青冈县祯祥镇开班。青冈县文广新局新任局长焦密林、祯祥镇党委书记马宝昌、镇长王占辉,县体育局副局长王天威,青冈县祯祥镇副镇长李洪林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镇文化站正副站长和来自祯祥镇20多个村的团支部书记、文体委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和为期两天的学习培训活动。 
        本期在青冈县祯祥镇举办的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是适应青冈县文广新局和祯祥镇党委、镇政府共同打造“艳凤主题公园”及解决乡村社会体育指导员短缺的实际情况所举办的。也是绥化市体育局、绥化市体育总会发挥部门和人才优势,“深入实际,服务基层”的实际举措。培训活动由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潘跃喜同志主讲,重点讲授的是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素质要求、岗位责任,大众健身基本知识和技能,以及社会体育指导计划的制定,等等。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何健、何明超还与潘跃喜同志一道进行了健身技能即中华民族传统健身项目——健身气功八段锦和健身操的技能传授。 
        青冈县体育局副局长王天威、青冈县祯祥镇副镇长李洪林和世界女子铁饼冠军李艳凤家所在村——大众村村支部书记张海波自始至终,带头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活动。大家一致感到,像这样的培训活动,好学、易记、易懂,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收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