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冰壶邀请赛在黑龙江省冰上基地开幕

        6月17日上午9:00,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2012“龙江体彩•中国银行”杯国际冰壶邀请赛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滑冰馆开赛。
        王冰玉、刘锐以及日韩国手等悉数亮相,且在首日比赛中纷纷“领跑”各小组。而以俱乐部身份参赛的黑龙江顺时针俱乐部等代表队也有不俗表现。
         郭局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比赛是继2009年大冬会后在哈尔滨市举办的最高水平的国际冰壶赛事,与哈洽会同期举行,是我省体育局提出冰壶运动项目市场化发展战略之一,目的在于将冰壶体育文化融入到市场经济中去,同时也借市场经济改造体育产业。国家队队员王冰玉在接受采访时对本次比赛充满信心,并提出希望国内各省市的朋友们能够通过这次比赛,更加深入的了解冰壶运动这个富有龙江特色的体育文化。
        经过一天的角逐,实力雄厚的哈尔滨一队和韩国队、日本队的优势已经逐步凸显,而各俱乐部的冰壶运动员顽强不屈的竞技精神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