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体育行业首批瑜伽职业指导人员考评员 培训师考核圆满结束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不断提升,瑜伽体育运动项目更是受人喜爱,亦对瑜伽体育经营场所的管理,瑜伽指导人员的专业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012 4 20 ,黑龙江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考评员协会对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老师,瑜伽俱乐部的优秀教练等 20 多名人员,进行了全省首批瑜伽职业指导人员考评员、培训师的考核选拔。考核选拔合格的人员将聘为省级瑜伽职业指导人员考评员及培训师。
下一步,黑龙江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考评员协会将指定相关具备资质的培训单位对全省从事瑜伽体育经营场所的职业指导人员按照培训大纲的要求由培训师进行培训。培训合格后由黑龙江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考评员协会抽选考评员按照鉴定考核标准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颁发《黑龙江省体育行业职业指导人员证书》,全省通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