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黑龙江省滑雪协会全国首届灯光场地高山滑雪团体邀请赛在亚布力滑雪场圆满落幕

       为更好的推动黑龙江省滑雪运动的发展普及,为广大滑雪爱好者搭建交流和展示的平台,黑龙江省滑雪协会继2012年2月成功举办东北三省高山滑雪团体对抗赛后,又于3月17-18日在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举办了全国首届灯光场地高山滑雪团体邀请赛。本次比赛赛道选用国内首家推出24小时高山滑雪娱乐的场地,赛道全程1500米起终点高度差162米,共有省内外29支队伍137人参与比赛,其中黑龙江大学雪弧滑雪俱乐部、沈阳滑雪协会、延寿雪山俱乐部分获团体前三名,陈宝海、李明智、唐新宇分获男子个人赛前三名,贾晶、肖琳琳、林洁分获女子个人赛前三名。参与本次活动的滑雪爱好者热情高涨,给予比赛极高的评价。三月的亚布力滑雪场的适应气候,更给了大家在灯光场地滑雪和参赛的全新体验。
        黑龙江省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在2012-2013赛季适时推出的高山滑雪、单板滑雪的大回转、超级大回转、猜时、追逐、双人PK等多项目的系列比赛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