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亚布力滑雪场回馈社会推出滑雪月活动

        春雪贵如油,连日的瑞雪为龙江大地带来了福音,也为滑雪爱好者带来了惊喜。阳春三月,在国内滑雪场陆续关门歇业的时候,亚布力滑雪场却游客盈门,迎来了春节过后的又一个小高峰。专家预计,以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特有的气候条件、场地和地形优势,滑雪周期将持续到四月下旬。作为龙江冰雪品牌,国家级全身健身基地和“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基地,亚布力滑雪场在三月份开展滑雪月活动,真情回馈社会。同时,开放夜间滑雪专场,满足滑雪发烧友的夜滑需求。
         一场大雪过后,一冬天没有过足滑雪瘾的爱好者三五成群或家庭结伴赶赴亚布力雪场,尽享雪中驰骋的魅力。仅3月8日推出的“三八节”滑雪女士免费、男士半价活动吸引了300多人。此后,亚布力滑雪场还将在3月16日—18日与省滑雪协会联合举办首届“和春杯”大众灯光滑雪赛。3月25日—26日举办“滑雪进社区”活动。3月份每周一日至周四,举办“滑雪进校你园”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