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伊春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隆重开幕

20111216日,2011中国·伊春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在伊春市冰壶馆隆重开幕。开幕式上,伊春市政府市长高环致欢迎词;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郭铭玉致词;国际冰壶联合会竞赛部主任凯斯致词;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致词;伊春市委书记王爱文宣布开幕并为本次冰壶赛开壶,拉开了赛会帷幕。

       来自加拿大、丹麦、瑞士、瑞典、美国和中国国家队、中国青年队、中国伊春队等8支队伍70名运动员将在1216日至20日的5天时间里,按照世界冰壶联合会竞赛规则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本届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体育局和伊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伊春市体育局、北京山水富源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承办。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作为协办单位将对本次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中国冰壶协会秘书长李东岩,华能集团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彦启,黑龙江省林业厅副厅长张凤仙,黑龙江省建设厅副厅长张宝伟,伊春市委宣传部长王雪梅,伊春市委秘书长安虎贲,伊春市林管局副局长白波,伊春市林管局副局长范庆华以及到场的大赛裁判员、各参赛队员参加开幕式。

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搜狐网、新浪网、新华网、人民网等网络媒体和新华每日电讯、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体育报、中国旅游报、中国青年报、北京青年报等媒体记者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伊春市林管局副局长白波主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