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体育局在哈尔滨市召开2011年全省体育系统法制工作会议

       2011年全省体育系统法制工作会议于11月10日至11日在哈尔滨市召开。这次会议是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法制政府建设的意见和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有关精神,切实抓好我省体育依法行政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出席这次会议的有各市(地)体育局、农垦总局文化委员会、森工总局体协、绥芬河市和抚远县文化体育局的法制工作分管领导,黑龙江省体育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的领导,以及各市(地)县具体负责体育法制工作的同志。
       会上,黑龙江省体育局常务副局长张力军同志作了关于《转变体育发展方式 提高法治化管理水平》的重要讲话,总结和分析了2011年度全省体育系统法制工作和当前法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提高认识、加强制度建设和体制创新,提高法治化管理水平,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的要求,并对下一步全省体育依法行政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会议还对全省体育系统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全省体育系统“五五”普法标兵单位和先进集体、全省体育系统法制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期间,黑龙江省政府法制办副巡视员张波同志对参加会议的人员进行了关于《国务院关于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意见》的培训讲座。这也是黑龙江省体育局党组中心组法制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黑龙江省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全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最后,黑龙江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处负责人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关于体育系统如何做好依法行政工作”的培训讲座,并与各市(地)代表进行了工作交流。与会代表结合本单位实际,针对体育行政执法过程中出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座谈,并表示一定要切实抓好这次会议的贯彻落实工作,努力开创体育法制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