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地区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落下帷幕

     9月5日下午,大兴安岭地区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大兴安岭地区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比赛,加格达奇区、加格达奇林业局、新林区分列团体总分前三名。加格达奇区、加格达奇林业局、新林区、呼中区、呼玛县、十八站林业局、图强林业局分获代表团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大兴安岭地区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由大兴安岭地区行政公署和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主办,大兴安岭地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比赛共设软式排球、三人篮球、体育舞蹈、徒步登山、羽毛球、台球、棋类、乒乓球等八大项六十多个小项,全地区有近万名群众参与了其中。
       根据《大兴安岭地区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方案》规定, 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氛围,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让更多的人民群众都参与和分享体育健身的益处,真正的让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并形成一种“参与健身、体验健身、收获健康”的新理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