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自由式滑雪赛 周航孔繁钰分获男女空中技巧金牌

 

       3月27日   全国自由式滑雪冠军赛27日进行了空中技巧男、女个人规定动作的比赛,来自黑龙江省冬运中心的周航、孔繁钰依靠稳定发挥分获金牌。

    女子个人规定动作比赛进行两轮,孔繁钰两套动作发挥都比较稳定,空中姿态比较优美,落地也是当日参赛选手中表现最好的,她最终以148.770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解放军代表队的张沫和沈阳体院的杨雨分获该项目第二名和第三名,成绩分别是138.485分和117.560分。

    获得温哥华冬奥会第6名的贾宗洋当日未能获得冠军,代表沈阳体院队参赛的他第二跳动作虽然取得93.941分的当日最好成绩,但由于第一跳落地不稳,最终只获得男子个人规定动作亚军。黑龙江省冬运中心的周航以176.603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他的队友张芷宁名列第三,成绩为144.701分。

    加上团体比赛金牌,周航、孔繁钰目前都已经收获了两枚金牌。

    全国自由式滑雪冠军赛28日将进行雪上技巧比赛,这也是在国内比赛中首次同时进行空中技巧和雪上技巧的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