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世界大冬会筹委会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第24届世界大冬会筹委会官方网站111月15日正式开通。网站将通过中、英文两种文字,向世界介绍第24届世界大冬会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和赛会的举办情况。

    网站分为新闻动态、聚焦大冬会、冰雪运动、走进哈尔滨、市场开发和参与大冬会6个部分。在新闻动态栏目中,通过工作动态、专题活动、媒体报道、图片新闻等介绍赛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聚焦大冬会、冰雪运动两个栏目重点介绍筹委会机构设置、场馆建设、项目设置、基础设施建设,介绍世界和我国冰雪运动发展的历史,展示黑龙江省的冰雪资源优势、开展冰雪运动广泛的群众基础和竞技体育成就;走进哈尔滨栏目,重点介绍哈尔滨独特的民俗风情、冰雪文化和承办赛会所具有的政治、经济、交通、环境、通信、接待等方面的概况;此外,网站还为关注世界大冬会的企业和人们,特别是青年学生开辟了便于参与和互动的市场开发与社区专栏。

    今后,大冬会官方网站将成为宣传大冬会、宣传黑龙江和哈尔滨的重要窗口,成为广大受众特别是大学生们参与了解大冬会的纽带和桥梁,在筹备和举办赛会的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