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冰雪汽车运动发展打造龙江汽车品牌赛事

  6日,作为“龙运国际汽配城杯”第九届松花江国际冰雪汽车挑战赛暨第四届中俄汽车争霸赛的主办方之一,龙运国际汽配城总经理满国金为本次比赛哈尔滨站比赛发车,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比赛。在观战间隙,本报记者对他进行了采访。

    由于是首次参与主办中俄汽车争霸赛,满国金坦言自己也是第一次现场观看雪地汽车赛,“感觉很刺激!尽管是冰天雪地,但比赛现场让人感到热血沸腾,激情澎湃。”满国金毫不掩饰激动的心情,他更惊讶于这项赛事在省内外广大的汽车爱好者中引起的巨大反响。

    满国金认为,雪地汽车争霸赛不仅能够凸显东北地区冰雪文化的内涵,还充分彰显冰雪带给人们生活中的激情与灵动。与此同时,发展势头一路强劲的黑龙江汽车及汽配产业也注定了爱车一族的规模在以飞快的速度扩大,从而为汽车越野运动奠定庞大的参与人群。追求冰雪世界中汽车带来的刺激感受,也使得很多汽车爱好者们对这项运动趋之若鹜。

    “正因如此,适应汽配及汽车产业发展的一流产业园区——龙运国际汽配城应运而生,在填补我省汽配产业园区这一行业空白的同时,也为龙江汽配产业提档升级,并使产业向规模化和集约化发展助力前行。”满国金说,作为黑龙江省汽车运动的一贯倡导者,他在建设省内一流的汽配城的同时,将发扬冰雪文化作为己任,借第26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的良好契机,牵手这一专业汽车越野赛事,一举将省内一流的汽配产业园区和一流的汽车越野活动强强联合,以文体活动塑造产业品牌,以业界品牌反哺文体活动,从而有力的缔造我省汽配产业及汽车文化双丰收的大好局面。

    据满国金介绍,龙运国际汽配城是国家交通部确定的全国45个公路主枢纽站之一的龙运物流园区的二期工程,汽配城在共享龙运物流园区各种优惠政策的同时,又拥有了其强大交通配送体系的保障,是黑龙江省内唯一一家拥有强大物流支持平台的汽配交易产业园区,将为广大汽配从业者们的经营和发展提供完美的服务和宏大的远景。汽配城一期工程将在近日竣工交付使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