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打造首个“冰上运动乐园”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利用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冬会的热潮,大力推进全民健身性冰雪运动的指导思想,积极开拓有影响力、具有品牌效应的群众冰雪体育活动,省冰上训练基地在今年冬季将打造一个戏冰、滑冰、赏冰的“冰上运动乐园”。

    省冰上训练基地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毗邻哈尔滨游乐园。目前,已在基地院区内建成了一块室外冰场,为广大的冰雪运动爱好者提供免费滑冰的机会。通过基地员工的精心打造,配合成熟的浇冰技术,室外冰场的冰面质量达到了较高的技术水平,相信会为广大市民群众带来专业的冰上体验。同时黑龙江第二届冰雪趣味运动会和第八届雪地足球争霸赛也即将于本周五(11日)同2009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冬季)及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此举行,届时,广大的冰雪运动爱好者和来哈观光的游客可到冰上基地挑战趣味运动,享受冬季冰雪体育带来的无限快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