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两博会有关情况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于8月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09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冬季)暨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有关情况。


      两博会组委会副主任、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衣恩普,介绍了两博会的筹备进展情况,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副司长陈恩堂、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坚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及国家体育总局部分直属单位领导参加发布会。发布会上,两博会组委会副秘书长、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郭铭玉和黑龙江省旅游局副巡视员李大方分别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2009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冬季)暨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共同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器材装备中心、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旅游局承办,将于2009年12月11-13日在哈尔滨市举办。

      今年的“两博会”在室内将设展厅20000余平方米,分体育用品和体育旅游两大展区,推出冬季体育服装服饰、运动器材装备、体育场馆设施、户外休闲用品、体育服务机构、体育成果展示、体育旅游景区景点、旅游休闲用品、旅游服务机构等参展项目。

      本届“两博会”以“冰雪、健康、休闲”为主题,通过展场内外互动、展商与观众互动、冰上与雪上互动、专业体育与大众群体互动等形式,将“两博会”打造成继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后又一个具有广泛影响的冰雪体育盛会。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节庆、论坛、推介会、体育赛事等系列活动,丰富展会内容,提升展会内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