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黑龙江省代表团成立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我省代表团成立
8月7日,我省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代表团在哈尔滨成立。全国十一运会将于2009年10月16日至28日在山东省举行。本届全运会,是继北京奥运会之后,开启中国体育新征程的一次重大体育盛会,体现着为建国60周年大庆增光添彩,推动我国体育事业可持续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进步的重要意义。
据省体育局介绍,在全运会先期进行的冬季项目比赛中,我省共获得10.5枚金牌,加上在奥运会上所获金牌按全运会规程规定带入全运会金牌榜的6枚金牌,我省在本届全运会上已经获得了16.5枚金牌,超过了上届我省所获16枚金牌总数。目前,全运会夏季项目的预赛已基本结束,在夏季项目上,我省共有203名运动员取得了参加全运会20个大项127个小项的决赛资格,超过上届参赛人数30名运动员。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述涛向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黑龙江省代表团授予了团旗,省政府副省长、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黑龙江省代表团团长程幼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