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大众冰雪趣味运动会在磐石市举行

        12月23-24日,“玩冰踏雪  健康吉林”2019-2020年度吉林省群众冬季运动普及推广暨吉林省大众冰雪趣味运动会在磐石市莲花山滑雪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吉林省体育局主办,磐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吉林奥美莲花旅游公司协办。吉林省体育局群体处负责人,磐石市副市长谭洪亮及来自全市300余名体育爱好者参加活动。

        此次冰雪趣味运动会比赛内容丰富多彩,共设置雪地足球、趣味爬犁、雪上拔河、障碍滑雪等10个比赛项目,分为儿童组、少年组、成年组、家庭组、情侣组5个组别,参加选手既有企业职工代表,也有社会群众,年龄最大的已超过60岁,最小的只有4岁。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游戏中展现了脑力与体力、个性与团结的风采,参与者们深深体验到冰雪运动的魅力。现场啦啦队员们助威声此起彼伏,将趣味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冬季冰雪趣味运动会,充分挖掘和展示了磐石市丰富的冬季旅游资源,扩大了冰雪知名度,提升了磐石市整体旅游形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