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体育局局长张瑞林调研冰雪项目发展情况

        10月30日下午,吉林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张瑞林带领相关人员一行深入省冬季竞技运动保障中心、省冰上运动管理中心和省雪上运动管理中心,就冰雪项目发展情况开展了调研。
        张瑞林一行在省速滑馆观摩了速度滑冰、花样滑冰和冰壶项目运动队的训练,在国家队运动员公寓慰问了在此训练的国家速度滑冰集训队,并在省冬保中心会议室听取了省冰上中心和省雪上中心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
        省冰上中心和省雪上中心围绕中心编制情况、运动队情况、在国家队人员情况、十四冬会的目标和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张瑞林对两个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做重要讲话。
        张瑞林强调,省冰上中心的短道速滑、速度滑冰等冰上项目是我省优势项目,承担着国家备战2022年冬奥会任务的具体落地,机遇与挑战并存,需要我们研究政策、把握机会、抢占先机,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和资源,聚焦重点项目,推动我省冰上项目持续发展。
        张瑞林强调,雪上中心成立时间不长,任重道远,在中心建设中要研究借鉴省内外及国外的先进模式和机制,研究自己的方向,眼界开拓、思维创新,科学布局中心项目,合理组建中心队伍,保持和提升我省雪上项目的特色和优势,为我国2022年冬奥会全面参赛做出贡献。
        省体育局副局长曲永凯及局办公室、训竞处、冰上运动管理中心、雪上运动管理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