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体育局召开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吉林省体育局于8月9日召开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联合派驻纪检组、机关全体干部、所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副局长张振英主持会议。
        在集体观看了省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警醒》后,省纪委联合派驻纪检组组长程体义传达了《关于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胜做重要讲话。
        王成胜指出,这次召开的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制度安排,也是加强党员和干部教育管理的一次务实举措。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认清反腐败斗争形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放在首位;必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打造廉洁自律的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必须严格落实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下大力气解决存在的问题。
        王成胜强调,对那些“只想着提职当官而不想干事、只想要权不想担责”的,一经查实必须严肃问责;对领导干部的反映和举报不搞有错假定,对查无实据的反映和举报要给予正名,对造谣诬陷、打击报复性质的反映和举报,查实后要对举报人依法依规惩处,不能让造谣者为所欲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