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届乒乓球超级联赛启动

        7月19日,吉林省首届“富奥汽车零部件杯”乒乓球超级联赛启动仪式在长春市体育馆举行。该赛事将在全省范围内展开,参赛人数将突破1万人次,创造我省乒乓球比赛参赛人数最多、年龄跨度最大、持续时间最长、涵盖范围最广等多项纪录。
        本次比赛,分青少年组、青年组、成年组三个竞赛单元,每个竞赛单元又按年龄段细分为4个组别比赛,这样男、女共有24个组别比赛,下至10岁以下的少儿乒乓球爱好者,上至60岁以上的乒坛老将们,均可报名参赛。报名系统数据显示,这次比赛报名参赛年龄最大的是马延科老人,马上年满82周岁,来自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年龄最小的参赛者叫盛京哲,刚满5周岁,来自白城地区大安市。
        启动仪式后,长春市体育馆还举行了吉林省首届“富奥汽车零部件杯”乒乓球超级联赛长春市朝阳区选拔赛,超过300名乒乓球爱好者按年龄段不同,采用群众组和竞技组两种竞赛方法参加了比赛。这次比赛将竞技比赛与群众体育活动充分整合,进一步完善了我省乒乓球项目赛事体系,为我省参加十四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发现人才、储备人才夯实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