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府表彰奖励吉林省在第23届冬季奥运会上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近日,吉林省人民政府表彰奖励吉林省在第23届冬季奥运会上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授予武大靖“优秀运动员”,朱雪松“优秀教练员”,曲永凯、徐迅“优秀体育工作者”称号,享受省部级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待遇;授予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先进集体”称号;给予韩天宇、陈德全、孙丹丹记个人一等功;给予李丹、王诗玥、柳鑫宇、齐广璞、韩雨桐、周洋、乔静、黄桂玉、银刚、孔新、王晓燕、徐振洲记个人二等功,并按规定发放奖金。
    在2018年韩国平昌第23届冬季奥运会上,代表中国出征的吉林省体育健儿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奋勇争先,获得了1枚金牌、1枚银牌、2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2个第七名、2个第八名的好成绩,为祖国和家乡赢得了荣誉。其中,运动员武大靖以打破冬奥会记录和世界纪录的成绩荣获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冠军,为我国在本届冬季奥运会上获得了首枚金牌,实现了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项目的历史性突破;吉林省运动员武大靖、韩天宇、陈德全在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中获得亚军,创造了该项目的最好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