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省直机关职工太极拳培训班举办

    3月17日,健康生活·悦动吉林2018年省直机关职工太极拳培训班在东北师范大学综合体育馆开班。本次培训由吉林省体育总会、吉林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吉林省太极拳协会承办,东北师范大学协办。
      吉林省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振英,吉林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张霞,吉林省体育总会秘书长王福海,吉林省太极拳协会会长、东北师范大学总会计师耿秋华,吉林省太极拳协会党支部书记、东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世华等参加开班仪式。来自各省直机关单位的638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专家讲授了十六式太极拳的套路。十六式太极拳是在八式太极拳的基础上,结合了步伐的动作,突出对进、退、侧进等基本步伐和基本手法的练习。套路简练易学,具有良好的养身、健身功效。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在普及推广太极拳项目的同时,让学员们领略了传统文化,进一步提高了健康水平和科学健身意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