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市举办定向越野赛

        为丰富临江市全民健身活动,临江市于6月18日上午在临江市溪谷国家森林公园举办“农商银行杯”定向越野赛。此次比赛由临江市文广新局主办,临江户外运动爱好者协会承办,来自市直各部门的20支队伍、300余人参加比赛。
        这次定向越野赛路线从老岭界碑经溪谷北门到溪谷草原,设置点标10个,由专人负责定点打卡、记录时间成绩,最终用时最短、全员完成所有点标打卡并全部返回终点的队伍获胜。比赛中,现场气氛热烈,各支队伍发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不畏艰难、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3个小时的角逐,教育局、林业局、乐都健身中心、公安局分别获得本次比赛前四名。
        据了解,定向越野比赛是一项集智能、体能于一体,极富群众性、趣味性、知识性、竞争性和军事意义的新型体育运动,因其便捷的参与性而广受关注。比赛在户外进行,既能强健身体,又能亲近自然、释放心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