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吉林市悦跑江城长跑节暨吉马热身赛圆满成功

  为迎接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检验各部门协同作战能力,同时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方式,6月5日下午两点,2016吉林市悦跑江城长跑节暨吉马热身赛正式鸣枪开跑。吉马热身赛作为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的测试赛,各个细节均按照吉马赛的标准进行。
  比赛过程中,安保人员、医疗卫生服务人员、各位志愿者等赛场工作人员,按照热身赛的方案,各司其职,在赛道及周边值守;赛道上还设有饮水点、医疗站等,为参赛运动员提供全方面服务和保障,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本次热身赛共有20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其中男子和女子前十名将获得证书及奖品。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的信德涛、高强、贾振,女子组的柏亮芬、王利艳、王茜娆最终分获热身赛不同组别的前三名。
  颁奖仪式设在终点处,执委会工作人员对获奖运动员颁奖。运动员完成比赛后,赛道及周边路段逐渐解封,所有人员安全撤离现场,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目前吉马组委会和执委会正根据热身赛的各环节、各细节进行总结,同时各个部门也应在这次真枪实弹的演习中,发现问题、找出自身薄弱环节,从而及时改善、弥补不足,最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准备,迎接吉马的到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