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市欢庆“六一”活动精彩纷呈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临江市各学校纷纷组织开展丰富多彩、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为孩子们营造出了一个积极健康、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让孩子们尽享“六一”儿童节的喜悦。
       5月31日上午,临城小学趣味运动会以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增强体魄、强身健体为目的,活动涵盖了二人三足、寻物、50米计算、托球、跳绳等八个项目的比赛,教师队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也加入了接力、拔河等项目。一个个充满童趣的比赛,一张张乐开了花的笑脸,参赛师生都沉浸在一片快乐的节日氛围中。公正、活泼、充满趣味性的比赛,展现了临城学子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
       与此同时,花山镇中心学校以“阳光体育、快乐游戏”为主题的校园游戏节拉开帷幕。“丢沙包、编花篮、过电堡、丢手绢”等曾经风靡几代人的传统老游戏,让孩子们玩得乐此不疲。此届游戏节活动分为班级自主游戏活动和“趣味体育竞技赛两部分,师生们全都参与其中,欢声笑语洒满了生机勃勃的校园。
       6月1日上午,桦树中心校校园彩旗飘扬,响亮的号声和鼓点声吸引了前来观看的家长和群众。学生接受检阅后,开始了韵律操、竹竿舞展演。此后的飞绳比赛、百米赛跑、百米接力、跳大绳,抢种抢收等游戏项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学生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各显身手,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的水平。
       建国小学操场同样热闹非凡,加油助威的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趣味运动会吸引了全校师生的参与。小鸭过河、障碍跑、教职工拔河比赛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彰显了快乐运动和团结协作。
       趣味运动会采用新颖的运动形式,让师生们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的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友谊,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临江学校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