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二道区成功举办千名老人体育健身展示系列活动

    为丰富老年人文化体育生活,长春市二道区文化体育局、二道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二道区老年体育协会联合举办了二道区千名老人体育健身展示活动。

    6月17日至21日,以“相约二道 千人共舞”为主题的千名老人体育健身展示系列活动在劳动公园如期举办,市老年体协负责人王文德、区老年体协主席孔繁令、区老龄委主任周晓微、区文体局副局长张海涛观看了展示活动。来自7个街道、3个健身协会的中老年朋友陆续奉献了一场场热情洋溢的健身舞蹈秀。此次中老年健身舞展示活动是一项面向全区的公益性文体健身活动,参演范围限定二道区中老年群体,参演队在各街道及健身协会中选拔,群众参与广泛。参加展示的10支队伍平均年龄超过50岁,最大的将近70岁,总体人数近千人。无论是妆容造型,还是表演和团队配合,老年朋友依旧散发着年轻人的热情与活力,展示了“夕阳”之美。老人们全身心的投入和精湛的技艺赢来了一阵阵的掌声,得到了观众的一致称赞。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二道区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通过老年人的广泛参与,将健康科学、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推广开来,促进了全区老年朋友健身活动常态化的形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