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贺旻看望慰问辽宁省备战十三届全运会运动员教练员

    7月12日上午,辽宁省副省长贺旻看望慰问我省正在紧张备战十三届全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省政府副秘书长佟昭,省体育局局长宋凯,副局长殷立军、张伟,纪检组长宋琳琳,辽宁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铁民、院长岳伟等陪同慰问。  

  时值备战十三届全运会的最后一个夏训,贺旻副省长一行先后看望了正在紧张训练的赛艇队,女子柔道队和女子排球队,与部分优秀运动员和教练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辽宁体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她们再接再厉并带领年轻运动员在全运会上再创佳绩,不辜负4300万辽宁人民的期望。

  贺旻详细询问了运动员的训练、生活情况,鼓励大家抓住机遇,积极备战,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尽心尽力,争取在宝贵而短暂的运动生涯中创造辉煌。贺旻指出,在里约奥运会上,我省运动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今在十三运会上又将面临新的挑战。当前全运会备战工作已进入最后决战、全面冲刺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运动队珍惜最后冲刺阶段的每一天,发扬敢拼爱赢的精神,刻苦备战,力争优势项目取得好成绩,其他项目实现新突破,在全运会上创造佳绩,充分展现辽宁体育事业持续发展的良好形象。

  贺旻强调,四年一度的全运会,既是体育的盛会,更是展示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人民群众精神风貌的重要舞台。省委省政府对十三届全运会备战参赛工作高度重视,全省人民也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发扬优良作风,咬定备战目标,抓好最后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在全运会上赛出成绩、赛出形象、赛出风格,实现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贺旻副省长在备战全运会的关键时刻来看望大家,令我省体育健儿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刻苦训练,决不辜负领导的重托和期望,在今年的全运会上一定要以优异成绩回报省领导和全省人民的关心和厚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