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召开全省体育产业统计专项调查启动会

    5月26日,体育产业统计专项调查启动会在辽宁省体育局召开,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伟主持了会议,省发改委副巡视员陈学军、省统计局副局长王宏、沈阳体育学院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伟强调了体育产业统计专项调查的重要意义,明确了部门任务分工,提出了工作推进要求。省体育局体育产业处处长韩先智、经济财务处长张宝军,省统计局处长张建华在会议上作了发言;省体育局李志刚、省统计局董保国、沈阳体育学院张路在会上介绍了体育产业专项调查的有关情况。

  会议对成立辽宁省体育产业统计专项调查领导小组、任务分工、推进时限、制定工作方案、开展培训、做好经费和物资保障等项工作进行了明确。

  本次体育产业统计专项调查工作,自5月份开始至10月结束。这是我国首次实行的全国体育产业统计专项调查,对推进体育产业工作,完善数据支撑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