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职业资格健身教练鉴定考试在鄂尔多斯市举行

11月2日至5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人才服务中心在鄂尔多斯市举行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后首批国家职业资格健身教练鉴定考试。

   2a56428669cca7aedb6e5bfae301de5.jpg

为保证复工后首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顺利开展,体育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对考试场地进行考查,检查场地的通风、消毒情况,查看相关器材是否符合考试要求,并要求参加鉴定考试的考生、考评员及考务人员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配合体温检测。考试期间,中心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体育行业恢复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指引》要求,按照分班考试要求将考生分为2个批次,每个批次考生不超过30人,进入考场前进行体温监测,考试期间考评员及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此次开展的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项目为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包括理论考试与技能考试两大部分,全部采用机考模式,共有60名学员参加考试。参加健身教练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的学员,需要通过健身教练的专业培训,掌握健身教练的基本理论知识、技术和技能,方可参加相应等级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