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体育产业干部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开班

11月3日,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体育产业干部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开班。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常青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体育产业作为朝阳产业、绿色产业,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也是国民经济发展中新的增长点,体育产业的巨大市场潜力和蓬勃发展态势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近几年,国家及自治区层面相继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推动体育产业迅速迈入了发展黄金期,提高产业干部业务能力、拓展干部业务水平势在必行。

本次业务培训为期3天,期间将课堂授课与实地考察相结合,将汲取知识与开拓眼界相配合,将政策措施与典型案例相融合,从培训内容、授课老师的选择等方面进行精心筹划,旨在为与会人员提供一个拓展思维、沉淀智慧、增强本领的平台,促使学员们能够切实做到联系本地区、本单位的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使命学、带着感情学,真正学出思路、学出责任、学出水平。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机关有关处室、直属单位业务干部,各盟市体育部门分管领导及产业负责人,内蒙古自治区体育产业企业代表等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