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海拉尔)冬令营启动

1月14日,青春印迹·体彩同行 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冬令营在海拉尔启动。全区近200多名青少年冰雪运动爱好者来到现场,以实际行动迎冬运、助冬奥,营造了浓浓的冰雪运动氛围。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姜宝东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主办方为参加活动的青少年们赠送了“十四冬”吉祥物“安达”“赛努”。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青少年们在冰雪的“海洋”中尽情游戏和玩耍,感受着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接下来,还将开展冰上、雪上运动普及体验和冬运、冬奥知识进校园等主题活动。

在全民冰雪的浓郁氛围中,“迎冬运·助冬奥·体彩同行·青春印迹”主题系列活动,千人徒步、千人骑行、千人瑜伽、千人马拉松等主题活动共带动20000余人参与冰雪运动,搅热严寒冬日。随着青春印迹·体彩同行 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冬令营在海拉尔启动,冬令营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为广大青少年参与冬季项目创造条件、搭建舞台,促进冰雪运动进一步普及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