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实施意见》出台

为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群众体育生活化,进一步提升全区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加快“健康内蒙古”建设,依据《全民健身条例》《“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精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出台了《关于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实施意见》(内政办发〔2019〕32号)。

《实施意见》紧紧围绕国家和自治区对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要求、人民群众健身健康需求,本着注重继承、突出发展、主动创新、体现特色、问题导向、需求引领的原则,指导思想明确、目标贴合实际、重点任务突出、保障措施切实可行、组织实施坚强有力,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是推进健康内蒙古建设、指导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纲领性文件。自治区体育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实施意见》精神,努力实现“到2030年,基本形成全地域覆盖、全周期服务、全社会参与、全人群共享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和全民健康服务保障体系”目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