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传达学习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1月7日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主持召开2019年1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以奋力开创体育强国建设新局面为主题,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体育工作的发展成就和经验,明确了下一阶段体育改革发展的思路、方向,为我们做好新时期体育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目标。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认清体育工作面临的发展形势,敏锐发现新机遇,紧紧抓住并切实用好这些机遇,因势利导,推动区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局系统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始终做到令行禁止,切实维护党中央权威。要进一步注重加强学习。增强理论素养,不断提高新时期体育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运动队、深入训练场、深入参与体育锻炼的各界群众,了解他们在想什么、盼什么、需要我们干什么,在学习和实践中提高科学决策水平和解决问题能力。要增强法治意识明确法定职责,清楚权边界。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学法,用法律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行为,坚持依法办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