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完美收官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0845051104275133.jpg

                  

922日,进入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的最后一天,前一日精彩的马上两项比赛结束后,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比赛现场又迎来第二次比赛高潮。本次比赛分别进行了“体彩杯”速度赛马1000米、2000米、3000米、5000米、8000米,走马1000米、2000米、3000米、50009个组别的比赛,来自国内25支代表队100余名骑手、100多匹马参加了激烈的争夺比赛。

最终,来自内蒙古蒙骏国际马产业有限公司的骑师双英获得速度赛马1000米金牌;老城马业骑师海金山摘得走马1000米金牌;内蒙古蒙骏骑师赵晨洋夺得速度赛马2000米金牌;老城马业骑师乌恩夺得1.45米以下速度赛马5000米金牌;阿吉乃马术俱乐部骑师包青格乐吐摘得走马2000米金牌;老城马业骑师包吉日格乐夺得走马3000米金牌;内蒙古莱德马业外籍骑师R.Perez获得速度赛马3000米金牌;鄂尔多斯杭锦旗马业协会张图布新摘得1.40米以下速度赛马8000米金牌;科尔沁左翼后旗乌日进赛马养殖专业合作社陈格日乐图获得1.40米以下走马5000金牌。

通过第五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开幕式、产业高峰论坛、马术竞技比赛、文化交流、大众马术展示等精彩的“马主题”系列活动,为广大市民和马术爱好者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马术运动视觉盛宴,为群众带来实打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将进一步借助内蒙古马术节系列活动平台,展示内蒙古马术竞技的强大实力,彰显内蒙古的文化自信,发挥自治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优势,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的同时,打造群众身边的精品马术赛事与旅游节庆活动,为建设体育强国和健康内蒙古助力添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