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918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2018年全国体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主要内容、传达学习李纪恒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党政代表团赴浙江省福建省学习考察交流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局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稳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巩固成果的基础上,深入学习扎实贯彻全国体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对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开展自查自纠,准确找准问题,强化监督问责,狠抓赛风赛纪,将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继续引向深入。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尤其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更是要进一步提高警觉性,密切关注“四风”问题在局系统的新动向新表现。要对标闵浙体育事业发展成果,正视自身不足,加强借鉴学习,扎实做好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各项工作,特别是抓好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筹办工作,力争我区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工作取得新的成就。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和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副处级以上人员、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