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6月15日上午,内蒙古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呼和浩特站隆重启动。自治区及呼和浩特市各部门有关领导、职工代表和群众20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呼和浩特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承办。自治区妇联主席胡达古拉宣布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启动,并向呼和浩特市授旗。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睿霞致辞。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友等领导一同按亮了仪式启动球。

“流动人口健康促进示范学校”学生代表宣读《学生健康促进倡议书》,为科学健身社会体育指导员宋灵敏等宣传大使颁发了聘书。现场还举行了“健康青城 携手行动”健步走活动,开展了现场义诊咨询、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宣传等活动。来自呼和浩特市各区的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表演了搏击操、伸拉棒、气功串烧、广场舞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