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体育系统办公室主任工作座谈会召开

26日晚,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体育系统办公室主任工作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来自全区各盟市满洲里、二连浩特市体育系统的办公室主任与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办公室过去一年来办公室系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各盟市与会人员总结交流了实际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存在问题,围绕安全生产、信息报送、政务公开、督查落实、风险预防、外事交流、机要保密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办公室就各项工作向盟市与会人员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当前体育事业发展面临着许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需要办公室系统进一步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通过加强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业务水平;要进一步畅通自治区体育系统办公室间的沟通联系,保障中心工作有序推进保证上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要围绕办公室各项工作任务抓细抓实,抓严抓好,做好新周期体育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新时期体育系统办公室的职能作用;体育系统办公室率先做执行规则的表率,确保办公室工作按时、按要求、按规矩办好,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和综合协调的作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2018年全区体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共话发展目标,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会达到了以会代训的目的,成功搭建体育系统办公室间沟通和联系的平台推动了办公室后续工作的有效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